小紅帽👒若蘭

KRT 2017.01.12 24:00
31st Golden Disc Awards Most favourite Artist
VOTING ENDS • GAME OVER

直到最後一刻為止
還在奮鬥努力著投票
其實也知道機會很渺茫
卻還是不放棄的盼望奇跡
然後又一次被世界打敗
被誣蔑被不公平對待
明明只差那一點點

我真的
不甘心

時間回到八年前的初夏
TOHO艱辛拼搏後終在霓紅闖出一片天
那被我一直愛稱為“閃寶貝˝誕生的季節
同一家所屬社的前後輩
同樣作為五人跳唱團體
比較從第一天開始就沒有停止過
然而十個人的感情卻一直都很好
會為彼此應援能打鬧和談心
喜歡彼此的作品給寫歌作詞
甚至在危險的時候推開對方
一起有很多珍貴美好的回憶

最近的冬單Winter Wonderland
總讓我想起那時候的我愛的他們
也曾經五個人一起和唱
歌聲在冬日裏溫暖過我

作為一個真愛粉[利申:五人團飯]
對自家idol的朋友也會愛屋及烏
何況他們也是一些很優秀的人
雖然沒有達到鐵桿粉絲程度
但專輯我會買上節目會看
懷著很多好感默默支持

我是一個不混飯圈的小透明
因為從很久以前我就明白
當一個人太在意一個人
真的什麽事都可以做
還有其實初心很容易弄丟的
資歷老了或有第一手資源
被其他粉崇拜自我膨脹
明明粉絲是無分等級

屬性也是一個大問題
唯飯團飯二代飯CP飯
互相看不對眼總愛吵
我是真的不能理解
既然有一份愛意相同
為何不能接受彼此
你可以不認同
但尊重每個人
應該是最基本的吧
那怕這份愛並不完整
也是多擁有了一點

每一次投票都讓我很難受
總會看見大家互相指責
散播或真或假的流言
用愛的名義去傷害
就不能默默地為所愛努力
各自憑真本事去較量嗎
有時間精力搞小動作
還不如多投票宣傳

每一個飯圈都總有毒瘤
也有因愛失去底線理智的
從他們而來的厭惡憎恨感
我不會上升至他愛的人
只是覺得很可悲
你覺得這是愛嗎

內心的無力感還要來自這圈子
被打壓黑箱作業經歷了無數次
每一次我都覺得只要我們努力
就有機會能抗爭成功贏得公平
但是結果卻一次次的讓人失望
我很氣憤覺得自己真的很沒用
默默在自己心裏重復說對不起
卻絕對不會留言發信息對他說
因我知道我愛的人一定更難受
我更不願意讓他反過來安慰我

會沒關系的
我們不會放棄
還要一起走到底
明天再一起拼搏吧

因為愛你讓我學會包容體諒
學會凡事保持盼望從不氣餒

我心中最美好的你
願你被世界溫柔相待

评论
@南半球のpsycho少女👸
唯愛與美食不可辜負也🍹
© 小紅帽👒若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