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若蘭

我也說不清這些是甚麽感覺
只是當目光放在你們身上
我就會不自覺的
微笑

第一次心動到如今
不經不覺已十二年
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後來也有喜歡別人
不輕易心動
但一旦愛上
就放不下了
從未曾脫飯

偶像和粉絲的關系
就是互相成就彼此
付出的卻互不知清
透過自己的日常
在行動和精神上
支持對方走下去
然而最終其實
一直的都只是
一個人的生活

你不會知道
我有多愛你
你陪我走過了多少路
我也不知道
你會多愛我
我陪你走過了多少路

我們不曾真正的認識
唯願後來的某天
能一起回憶
相愛過的
這些年
不悔

是的
我覺得這
是愛
人生
能夠遇見
是緣

感恩

评论
热度(2)
@南半球のpsycho少女👸
唯愛與美食不可辜負也🍹
© 小紅帽👒若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