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若蘭

Last words about you 🍑

曾經是這世上為數不多

讓我真情實感羨慕的人

被眾多優秀的人包圍

被他們寵愛著長大

無論是樣貌性格

都是甲級水平

小公主 人間水蜜桃

美好的 全與她有關

但是後來漸漸的

她變得有點陌生

卻更真實的存在

因為人本該如此

不完美而有個性

但當偏離太多

價值觀不再相同

我無法再去理解她

我能夠做的只有轉身

把所有的不滿留給自己

讓她盡管去做她想做的事

被世界捆綁的痛苦

沒有人能感同身受

在你覺得被傷害時

有人也在被你傷害

我們都是自私的

都只為自己所想

累了就放下一切

不開心就要離開

我曾經選擇沈默的離開

今天你也做出同樣選擇

現在我才知道

被留下的人

是這樣的感覺

是一種

快要窒息

在拼命掙紮

但身體卻無力

這樣強烈的感覺

沒有人能夠理解

因為我也無法說清

像被這個世界綁架般

一直活在別人的眼光裏

失去了自我意識所以迷失

然後在尋找自己的過程中

發現世界不像我們預期

失去堅持下去的意義

日復日的假裝堅強

成為了一具軀殼

很想念最初的你我他

對未知的明天信心滿滿

面對困難也能夠一直笑著

總以為只要堅持就會好起來

為什麽最後會這樣呢

我也會害怕自己有一天

以為已經足夠勇敢去生活

突然一念之間崩潰無法承受

我真的

很痛苦

今天後

關於你的

我絕口不提

對錯愛恨也好

讓一切煙消雲散

但願

我們都能

再次

擁抱幸福

 
评论
热度(3)
@南半球のpsycho少女👸
唯愛與美食不可辜負也🍹
© 小紅帽👒若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