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若蘭

不知不覺的 
兩年的時間
六百四十天
分離的日子
就這樣過去

其實也沒有想象中難度過
伴隨著你的歌聲回憶往昔
一天天倒數著再見的日子
說會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我不止沒做到還反倒退了
你卻依然耀眼的傲視群人
為每個人所喜愛尊敬折服

一直是我的驕傲的你
相比之下我一無是處
連愛你的資格也沒有
卻總被你放在心尖上
入伍前最後一天的fm
退伍後第一天的直播
盡一切所能只為我們

想一直站在你身後
像以往的十三年般
不管它是好的壞的
陪你經歷所有事情

我的過去現在未來都一直有你
從今以後我們再也不會分開了
從東方神起英雄在中到金在中
你一直被我收藏在心裏
是我人生最珍貴的寶藏
是我不變的初心和信仰

漸漸的放下了某些執念
過去的美好過記得就夠
不必強求要再站在一起
只要共同信念不曾變更
只要我們都還帶著初心
我們就永遠一直在一起

You're always my HERO.

#AlwaysKeeptheFaith
#WelcomeBackJaejoong

评论
热度(2)
@南半球のpsycho少女👸
唯愛與美食不可辜負也🍹
© 小紅帽👒若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