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若蘭

那些蟄伏在潛意識裡的想法

無論如何自我欺騙極力隱藏

也無法被抹去改變

事實是如此的不堪

 

我很討厭你

莫名其妙的

明明你很好

內心卻埋怨

你不關心我

你看不起我

你厭倦了我

……

 

如何回到當時

拿回時間逆轉的鑰匙

- 胡鴻鈞 

 

明明曾經是最親近的人

無所不談有滿滿的信任

是被命運所抓弄吧

因為一句話就破裂

 

大概是被我強加的過錯

但就這樣從此不相信你

卻還繼續自我催眠

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每天依然虛偽的生活着

逃避去正視我那些想法

 

可能我還是有點良知吧

慢慢不再聯絡漸漸疏遠

嘴上雖然說沒關係

其實內心還很介懷

那你無意間帶來的傷害

也可能只是我扭曲解讀

 

可我還是經常會很想念

那一起說說笑笑的日子

想要真正的原諒你

也是想要放過自己

卻總在鼓起勇氣改變時

發生了新的不順心的事

再一次的不喜歡你

再自己一個人難受

 

落入最孤單的決堤

我一次一次想放棄

花又開好的 可能

或許不存在 機率

- SHE

 

我知道這一切

都只是我的心魔

但我無法坦然向你

去說出去承認我恨你

就讓時間替我們結束吧

上年一起去看的櫻花

璀璨被永遠定格在照片裏

我們曾經有過的快樂

也只能永遠定格在回憶裏

评论(1)
热度(2)
@南半球のpsycho少女👸
唯愛與美食不可辜負也🍹
© 小紅帽👒若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