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若蘭

2008.11.15 MKMF

The Way You Are 믹키유천
Rising Sun 유노윤호
O- 正.反.合 시아준수
Purple Line 영웅재중
Hug 최강창민
Wrong Number, Mirotic 동방신기

海外人氣獎 手機人氣獎
Auction時尚獎 Auction網絡票選人氣獎
年度專輯獎

回顧相伴走過的五年 不忘初心的走向巔峰
在這最輝煌的瞬間裏 你可曾料想到今天嗎

耳邊的呢喃細語
牽過緊握過的手
分享過的笑與淚
緊緊相擁過的人

會懷念這些時刻
因為都回不去了
大概是真的永遠
失去了不會再有

那個超級夢幻的世紀擁抱
和那一聲聲高分貝的應援
承載了當年我所有的美夢
代表最意氣風發的你和我

後來那一刻真成為了永恒
卻非如我以為的傳奇延續
而是被定格在回憶深處裏
再也不會有同樣的感動了

我還是會感激
能擁有這美好
那怕一瞬即逝
有過就足夠了

然後我帶著回憶
和過去的你相忘
在時間的長途裏

從那天起
加倍去愛
今天的你

-----從此沒有MKMF分割線-----

盡管我看過無數允在文
也曾被感動得一塌糊塗
也被發過的糖甜得牙疼
然而我好像不是豆花飯
只是單純的因為愛他們
無論是個體抑或各組合

只想說
八年了
我還在
我還愛

评论(3)
热度(9)
@南半球のpsycho少女👸
唯愛與美食不可辜負也🍹
© 小紅帽👒若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