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若蘭

One More Chance

每個人都以正義之明批判著
卻又有多少人是真的在意呢

事實 真相 大眾總是不會在乎
媒體 大部分也只想 博取眼球

他一定比任何人都難受
希望議論別給他添苦痛
並非想抹殺這一切過錯
但對當事人這也是傷害

因為尊重 所以除抱歉 不多解釋
絕不洗白 錯了的承認 願意承擔
已發生的 無法再挽回 只能懺悔
能被諒解 感恩被寬恕 終生禱告

只有一個布景 零碎的鏡頭 
眼裏面的哀愁 刻在我心上
緩緩向我走來 留在我心裏

傻帽這回是真的讓我有點心寒
這麽久都不出來吱一聲 
還以為他能硬氣的繼續
結果呢就說一句不參加呵呵噠

電視臺都能頂住壓力 收視也證明一切都好
你連替他辯護都沒有 就這樣輕描淡寫通知

“以為另一個明天就會相安無事
時間過去 卻越陷越深˝


我可以理解不讓他參與cb
這也是為了大隊的整體利益
也是保護他別再遭受議論
可是除此以外還做過甚麽嗎
沈默真能讓一切都過去嗎
明明某程度上他也是受害者
卻像半雪藏一樣不聞不問
他自己都做了那麽多去承擔
卻無人關心大家只顧自己

“這些想法心意 是我太自私了嗎˝

我是會一如既往的等待
我是會支持他所有決定
但我也會為他傷心不憤

“不要像雨一樣走
或許今天我也會被淋濕
在被淋濕的痕跡裏找你
能否抹去
如果可以再一次
just one more chance

再見到你˝

本來cb和電視劇同期他已經很辛苦
現在付出的都白白浪費了
也只能安慰自己他能有多些時間休息
雖然他肯定比我更加難受

“似乎走上了未知的路
如果可以再次相見
我不會再放開你的手˝

 
评论(2)
热度(3)
@南半球のpsycho少女👸
唯愛與美食不可辜負也🍹
© 小紅帽👒若蘭 | Powered by LOFTER